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

兩個人 in 高雄

(本篇一定有閃,但不知道會在那裡,大家自己小心 XD)





到屏東接K算是我的臨時起意,走到迷路更是意外中的意外。原先預計8:00可以接他出來,卻晚了10分鐘。到了營區,發了簡訊告訴他我到了,沒過幾秒就看到他從營區旁邊出來。很習慣地跑過去,然後牽手。兩個人牽了幾秒,才想起這裡還算營區,又趕快分開。





不過過了馬路之後,又牽在一起了。





在路上邊走邊聊,他講他當兵的事,我講我最近看到的消息。想想我真的很厲害,一路上到高雄,我可以一直講一直講沒停過。到了高雄,租好了車,兩個人往夢時代前進。好像好久沒有這樣一起騎車了,坐在後座邊發出這樣感言的我,邊被念說還不去考駕照…冏



高雄行主要是我規劃的,不過在執行上是用K的方式,也就是騎車亂晃。可能真的因為我不喜歡騎車也沒有駕照,所以通常都是依賴著公車;這點在中南部往往行不通啦,因為公車線沒有像北部這麼發達。反正有K,他的路感很好,我也就不擔心了。



晚上騎去瑞豐夜市的時候,看到一個女生騎像偉士牌的擋車。K以前是個對擋車有愛的男人,現在應該也是。我只是單純覺得那個女生騎的車好可愛,所以我們就偷偷想繞過去她的旁邊看一下。但是一變綠燈,那個女生就咻地往前衝了…



我:那個女生是騎擋車嗎?

K:好像是。而且她還騎得比我們快!!

(言下之意是說我太胖嗎…?)



在瑞豐夜市兩個人吃一份,不管什麼都很好吃 XD。K買了新皮帶,黑色的上面繡有像是唐草紋的圖樣,果然很適合他花稍的個性。我倒是很熱中玩小遊戲,打彈珠、套圈圈、射水球等,以前的基隆夜市也很多這種玩意兒,現在都沒了。K從看著我玩到下海陪我玩,兩個人在這些小遊戲上都不算強,但是彼此笑一下倒也滿好玩的。

當兵的人有多能吃?星期天早上K在國軍英雄館吃了六片土司!每片上面都抹了厚厚的乳瑪琳,快把我嚇死了。難怪當兵後期不出操一定會胖!這次K有點胖了,沒有像之前回來時候那麼瘦。他說是因為習慣了,所以開始復胖。但我想據他的食量,如果一沒操練應該就會像吹汽球了吧…

旗津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,很適合兩個人散步走走。到英國領事館的時候有照了幾張合照,只能說我的自拍功力真的太弱了。怎麼照都不好看,最後還是請K出馬才照得好。

(照片喔…可能要等到K回來才有辦法拿了,我想應該是二月中吧~)

雖然下午我一直開玩笑說要和K一起回營區,其實有點使性子了。他也笑笑地摸摸我的頭,知道我只是說說。我們兩個算一算,下次見面應該是他放年假的時候了。差不多一個月見一次,我和K說下次他回來我騎車去接他把他嚇個半死,冏。

所以我一定要在這個月內考到駕照,等他二月回來去接他,哼!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