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

【Nail】OPI R38 Romantic Retreat


兩層加亮光,陰天拍攝。

都快要卸掉了才想到幫它拍照。這是個還滿冷門的色號:OPI R38 Romantic Retreat。說它冷門是因為在Yahoo搜尋,找不到台灣的網頁(攤)。

這瓶是我在網路上找轉讓的,當初只覺得買瓶裸色讓男朋友開心一下(但事實上他沒有開心,對這種事情他很無所謂)。後來擦了之後有點心涼,因為它其實遮不怎麼住指白,但圖片感覺還滿騙人的。

顏色是偏白的膚色,我覺得有一點點橘感。如果手偏黑偏黃的,會更黑更黃,所以還滿挑人擦的。像我的手偏黃,在室內有時候看就會被嚇掉,想說「手怎麼這麼黃!!」,但是在陽光下就還好了。(提醒我手也要美白T^T)

但是擦上去真的很氣質,適合白皙的OL,是低調的好氣色色,算是補一下不熱門色的心得好了。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你的手機套是買現成的嗎?還是向人訂作的?很漂亮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你好,這是我自己縫的,謝謝你的誇獎~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