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4日 星期六

【Nail】UNT GD040 倫敦公寓

這是一隻我沒有愛的顏色…

自然光,晴天,兩層


「倫敦公寓」其實就是磚紅色,兩層的顏色飽和,也很顯白。但就是不適合我。

我原本對它的預期是蕃茄紅,後來看分享文覺得也還ok嘛,但我發現我的功力不好,沒辦法「輕擦」兩層(我的兩層是對方的三層了),呈現出來就是成熟的顏色,和我這個穿T-shirt出門的人不合tone啊!!

它真的不是個地雷色,是我襯不起來 Orz

2 則留言:

  1. Hi~妳好呀^^我冒昧地連進來這裡了~哈哈
    其實我的分享文裡面的照片都是擦兩層耶^^"
    不知道哪裡誤會,我的意思是如果再擦一層就會變豬肝紅啦~~不過我的第一層刷得非常非常透唷!
    如果有造成妳的誤解真是不好意思哩...不過我覺得妳擦起來很漂亮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好啊 ^^
    因為我的手拙所以沒辦法輕上兩層 Orz
    雖然我襯不起來但它還躺在我的抽屜裡(一直覺得過年可以來擦)
    記得看你的文寫說要結婚了呢~祝你婚禮準備的事情都一切順利喔 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