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

七夕,我逗K笑了

說起來,我和K沒有刻意在節日當天過節的習慣。從交往後的聖誕節、情人節、彼此生日,幾乎都是補過或是提前過。一來交往的時候我們分隔兩地,二來節日當天連吃飯都可能給店家賺一筆,對兩個窮學生實在不是件好事。現在他又在當兵,人身不自由,節日在假日的機會少得可憐,我們也就樂得補過或提前過。認真想想,我們好像都沒認真地看待過節這件事情。

千錯萬錯,就錯在8/13不應該看超級星光大道,然後聽到了這首歌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AjOl3ZWCss
雖然林宥嘉也唱過,但我還是覺得這道歌還是慵慵懶懶的音調適合,林宥嘉唱成帶搖滾的感覺不是不好,但是對我而言有點跳tone。
然後想了想,就發了瘋地決定七夕來唱給K聽。想說副歌好簡單應該可以很快地琅琅上口吧。

事實證明我真是對自己自我感覺良好 = =

七夕當天同一首歌聽了一天,前段的部分還是唱得扭扭捏捏,總是卡在那一兩句的音準上,抓不到旋律。反覆練唱直到九點半,驚心膽跳,電話響了接了來,還是扭扭捏捏地不敢說自己要唱歌。後來拖到不能再拖,只好開著youtube上了。
但是人算總是不如天算,在我大走音的時候,我妹突然進來了!大驚之下的我,更是完全接不下去,大叫說「啊~我妹來了啦。」
原本一直安靜聽著的K(或許是在忍耐),聽到我的大叫之後忍不住大笑出來 = =
當下我的表情應該只剩冏,內心只有「……」。

算了,有讓他開心,也是個好禮物 Orz

2 則留言:

  1. 您好
    我回應了您的無名留言
    不知道還來不來的及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,可以的可以的,謝謝您 :)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