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

【ひとり】路上偶遇

五月最後一天,前往文大上課時,順路繞去市圖還書。沿著復興南路走,有一家咖啡廳,叫「院子」。前有一個小院子,滿有特色的店。

當然時間上不允許我進去喝個咖啡(下次有機會的!!),但是卻在院子裡的咖啡桌看到了可愛的胖貓 ,趁機偷拍了她。目測我想是蔻蔻的兩倍體型吧…(汗)

就是這隻帥貓,趴在桌上

我的手是比例尺,可以看出貓背的寬闊(汗)

臉很帥,而且處變不驚 XD

我記得和蔻蔻在一起生活沒多久,曾經在日文課上造了一個句:猫に会う日は私のラッキーデイ(遇到貓的日子是我的lucky day)。至今我仍這麼相信著,lucky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